您的位置:首页 > 社院要闻 > 详细介绍

符俊根到洪潮村调研乡村振兴工作


来源:驻村帮扶工作队 作者:康杰 日期:2023-10-13

10月11日至12日,省委统战部副部长、学院党组书记符俊根到新化县桑梓镇洪潮村调研乡村振兴驻村帮扶工作。
调研中,符俊根深入农户了解情况,走访监测户、脱贫户,关心其生活和收入情况,要求驻村帮扶工作队、村“两委”进一步抓细抓实结对帮扶工作,坚决杜绝返贫现象发生。符俊根还现场调研了辉耀梅岭旅游开发项目,调研了解该村人居环境整治和集体经济发展情况。
在与驻村帮扶工作队、村“两委”座谈时,符俊根充分肯定工作队和村“两委”的工作成绩,要求进一步加强基层党组织和人才队伍建设,切实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大力发展乡村产业,多为群众办实事,持续推进基础设施建设、人居环境整治,努力推动乡村振兴工作取得新成效。
学院有关处室负责人参加调研。



分享到:
0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