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党建动态 > 详细介绍

省社会主义学院召开青年主题教育研讨会


来源:院青工委 作者:文(张安平)图(李维) 日期:2023-11-24

为贯彻落实团员和青年主题教育工作部署,进一步推动社院青年主题教育走深走实。11月24日上午,省社会主义学院组织召开学思想紧跟党走,勇担当筑梦青春青年主题教育研讨会,副院长、党组成员洪真健出席并讲话,爱游戏官网登录(人事处)主任(处长)唐鹏松、机关党委常务副书记饶湘燕参加,青工委主任贺蕃蕃主持会议,全体青年干部、教师、职工参加。

洪真健指出,面向广大团员和青年开展主题教育,是落实“党管青年”工作原则、加强新时代党的青年工作的战略性举措。青年是历史的书写者,是时代的弄潮人,也是时代的受益人,推进中国式现代化、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需要一代代青年接续奋斗。他充分肯定了社院青年在学院建设发展中所作出的积极贡献,强调要筑牢青春基石,在坚定信念中把准航向。要增长青春才干,在勤于学习中提升本领。要展示青春风采,在拼搏奋斗中实现价值。要贡献青春智慧,在创新创造中成就青春。要释放青春激情,在苦干实干中锤炼作风,为社院高质量发展贡献青春智慧和力量。

研讨会上,5位青年代表用朴实真挚语言,谈了各自的学习、经历和体会,表达了新时代社院青年学思想、跟党走、勇担当、建功新的信心和决心。


分享到:
0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