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党建动态 > 详细介绍

行财处、图书信息部党支部赴新化县洪潮村开展“支部联基层”结对共建活动


来源: 作者: 日期:2023-11-11

为认真贯彻落实省直机关工委关于印发《省直机关“支部联基层”结对共建实施方案》文件精神,11月10日,省社院党组成员、副院长彭英同志带领行财处党支部、图书信息部党支部全体党员,赴我院乡村振兴点新化县桑梓镇洪潮村开展“支部联基层”结对共建活动。


上午12时许,大家冒着蒙蒙细雨分别走访看望了洪潮村4户脱贫监测户,每到1户人家,彭英都要详细询问其家庭生产生活情况,还存在哪些实际困难,并叮嘱驻村工作队要力所能及地帮助解决。

下午在洪潮村村部,行财处及图书信息部党支部与洪潮村党支部共同组织召开了支部结对共建座谈会,行财处党支部书记江志平介绍了“支部联基层”结对共建相关原则及工作目标,驻村工作队队长康杰及洪潮村党支部书记姜跃祖分别介绍了2023年度乡村振兴工作情况以及下一步打算。彭英同志对驻村工作队一年来工作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并就下一步乡村振兴驻村帮扶工作提出了希望和建议。


此次支部结对共建活动,是行财处、图书信息部党支部结合各自党建工作实际,与开展11月份“一课一片一实践”活动进行有机结合,座谈会前还组织观看了视频《新时代枫桥经验》,彭英同志围绕“党建引领凝聚乡村善治合力”主题,为大家上了一堂生动精彩的党课。



分享到:
0

上一篇:

下一篇: